:咖啡厅仪式感?
书迷正在阅读: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楼下的房客 , 病床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雨化的女孩 , 没雨季 , 等待我的唯一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浮生若梦
最近在咖啡厅上班,发现很多客人看到自助倒水都一定会倒,有时後水壶里面没水了,还会特地来请店员补水、要杯子。 但是!後面我们收桌的时候,看到杯子里水是满的,他们一口都没喝! 点了咖啡本来就不太会再喝水,但真的几乎每个客人都会再倒水,不喝,就放在桌上,这是什麽奇怪的仪式感吗? 再分享一个我自己的糗事,前几天因为太累了整个人很恍神,刚进店里就被抓去送餐,然後我就端着手冲去给客人说:「维多莉雅日晒。」 客人愣了一下,问:「什麽日晒?」 我:「维多莉雅日晒。」 客人:「喔??喔喔,好。」 然後走回吧台的路上我才回神。 啊,是玻利维亚日晒。 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