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章
书迷正在阅读:一路晴雨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越界(1vN,骨科)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园始缘灭 , 人生的掌权者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风起就恋爱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冬的秘密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
今天缺人陪。 「没有呀!我自己一个人!」看她那慌张又期待的样子,真的好有趣~ 「喔!刚好我也是一个人欸!要不要坐下聊个天?」我b了b自己对面的位置,笑着问她。 「好啊!」她开开心心的跑到那里坐下。 聊了一会儿的天,然後我就顺理成章的把她约去看电影了。 「其实我最近刚失恋。」看完电影,跟她手牵手在附近的公园散步。 「真的喔!?......对方真是没有眼光!」其实......也不算是吧哈哈! 「嗯......所以今天心情不太好......」 「那要不要陪你喝酒?」她笑起来真的蛮好看的...... 「好啊!」嘿嘿! 「那我们去你家?还是要来我家?」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觉得她今天中午来搭讪的时候明明还很害羞的样子,怎麽现在...... 可能是因为觉得熟了吧? 「来我家好了!」於是我就带她回家了。 所幸前天晚上跟若妍去买酒的时候,有多买几支放在家里备着。 我们坐在餐桌边,一边品嚐着甘甜的红酒,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。 这是我第二次喝酒,居然就是跟白天刚认识的陌生人喝,不过她看起来没什麽杀伤力,应该没关系吧...... 好热......才第二杯而已......而且整个脑袋都晕乎乎的,视线也不太清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