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
书迷正在阅读: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女相 , 雪豹 , 洞庭湖灵 , 肆夏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园始缘灭 , 糖突(GL) , 情欲阁(慎入)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清理计划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