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若光沉眠 , 超能父亲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清理计划 , 相甫相程 , 光未予我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别殇安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