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梦境供述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清理计划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若光沉眠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